图文:大货迎面撞上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4: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大货迎面撞上小轿车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事故现场 记者黄鹏程摄

  记者黄鹏程报道:为避让突然调头的小轿车,满载碎石的货车将迎面而来的另一辆小轿车撞飞,货车同时侧翻,并将一辆三轮摩托压倒。车祸中,一人死亡、二人重伤。

  事发咸宁市温泉马坡路卷烟厂门前。目击者李师傅介绍,24日上午11时许,一辆小轿车从马桥方向往温泉方向行驶,行至卷烟厂门前突然调头,跟在其后的一辆货车为了避让小轿车,猛打方向盘,撞上了一辆牌照为鄂L05439的小轿车,小轿车被撞到路边的花坛上,司机当场死亡。货车也失控侧翻倒下,司机受伤。货车上的碎石倾倒下来,正好砸倒后面的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司机的腿部被砸断。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