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韩国友好周”举行 韩艺术家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孙贤迅)为了促进中国与韩国各领域进一步交流合作,韩国艺术家今日晚间为福建民众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

  福建省长黄小晶与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共同观看韩国艺术家为“中国福建—韩国友好周”举行的文艺演出。

  今年是中韩建交十五周年,也是“中韩交流年”,为推动中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福建省人民政府与韩国驻华使馆共同举办“中国福建—韩国友好周”。

  福建省长黄小晶今晚在此间会见并宴请了与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驻广州总领事全在万及参加“友好周”活动的韩国企业家和文化交流使者。黄小晶表示,福建正全力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将为进一步深化福建与韩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进一步加深福建人民与韩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金夏中说,选择与韩国富有发展潜力的福建省举办友好周活动,必将加深福建人民对韩国的理解,促进韩国与福建在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韩国风光图片展、电影展、饮食展已于二十四日在福州开幕,韩国风光图片从各个角度展现了韩国主要文化和传统、自然风光、旅游景点和民俗庆典,韩国电影展上五部精彩的韩国故事片与福建观众见面,福建民众在传统饮食展上目睹韩国特色食品及制作过程,还亲手制作、品尝韩国美食,感受韩国文化精彩魅力。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