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全国建筑规模最大的中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昨天正式启用,首届“中医药传承高徒奖”颁奖典礼在该院同时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名老中医和146位中青年专家出席了典礼。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文康,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兰芳,副省长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等领导出席了昨天的启用仪式。

  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是省中医院旗下的第5间三甲医院,医院床位达900张,拥有一批国家级省级重点专科/学科,汇聚了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医学专家,特别是在心脑血管、肿瘤、乳腺、妇科、外科等多个领域重大疾病的治疗上具有独特的中医药治疗优势。(廖怀凌 宋莉萍)

  (编辑:左左)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