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科索沃问题谈判进入第二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8: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新一轮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谈判在欧盟、美国和俄罗斯“三驾马车”特使的主持下27日进入第二天。

  当天上午,在塞尔维亚和科索沃代表团开始谈判之前,俄罗斯特使哈尔钦科表示,俄罗斯主张12月10日之后继续谈判。他说,现在说本次谈判的结果为时尚早。

  根据当天的谈判日程,上午塞尔维亚和科索沃代表团进行直接谈判。下午,欧盟、美国和俄罗斯的特使将分别与双方代表团进行会谈。

  新一轮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谈判26日开始在奥地利城市巴登举行。第一天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塞尔维亚方面主张在科索沃实行高度自治,而科索沃方面坚持完全独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