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新一轮谈判第二天仍未取得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5: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由于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双方代表团未做出任何妥协,欧盟、美国和俄罗斯“三驾马车”特使主持下的科索沃未来地位新一轮谈判27日仍没有取得进展。

  塞尔维亚科索沃问题部长萨马尔季奇对媒体表示,塞方在当天的谈判中更灵活地阐述了给予科索沃“高度自治”的立场。萨马尔季奇批评科索沃代表团消极对待谈判,甚至认为独立已成定局。

  科索沃总理切库在谈判后说,科索沃很快将宣布独立,科索沃不可能再是塞尔维亚的一部分。

  本轮谈判从26日到28日进行三天。谈判结束后,欧盟、美国和俄罗斯“三驾马车”特使将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汇报谈判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