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差12℃ 莫“晒”感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田芳)昨天又是一个艳阳天,市区最高气温16℃,太阳温暖无比,白天市民感觉很热,但最低气温却创入秋以来新低,清晨8时仅有4℃,晴空辐射造成昼夜温差增大,温差达12℃。今天市区还是多云天气,最高气温18℃,市民抓紧时间晒太阳,但别因白天的温暖而忽略夜晚的寒冷。明天白天多云,傍晚开始转阴,有夜雨。后天市区阴有零星小雨,太阳躲进云层,气温将有所下降,最高气温16℃。

  全省天气:盆地受青藏高原的高压脊影响,最近几天都是晴好天气;明天晚些时候开始,高压脊逐渐减弱,盆地的天空状况将转坏,云量逐渐增多,天气转阴。

  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多云,盆地北部山区早晨有霜,平坝河谷部分地方早晨有雾,盆地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北部2~4℃,南部6~8℃;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明晚,盆地各市阴,西部南部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今天白天,甘孜州北部、阿坝州多云间晴,凉山、攀枝花两州市和甘孜州南部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性雨或阵性雪。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