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欲展翅 目标等你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9)日,“苍蝇馆子别动队”首战捷报一经发出,在成都好吃嘴圈子中顿时炸开了锅,“成都苍蝇馆子”群差点被热情涌来的“小苍蝇”们挤爆,目前队伍已壮大到80余人。新加入的“小苍蝇”们不断询问着下一次的“密探”时间和地点,迫不及待地跃跃欲试,还有不少读者打来热线想要一齐参与。“苍蝇馆子别动队”是一个勤劳、谦虚、团结的集体,为了让第二次飞行更加圆满顺利地完成,现特此向大家征集好的想法和意见,以及下次“密探”的目的地(联系方式见后)。

  “苍蝇馆子别动队”报名方式

  “苍蝇馆子别动队”持续召集中,好吃嘴们可以拨打86757777新闻热线,在新闻报料台Q吧(http://qbar.qq.com/cdnews)发帖,或加入成都苍蝇馆子QQ群45150425。

  继续推荐《苍蝇馆子秘籍》

  本报将继续提供信息齐全的苍蝇馆子,刊登出来与好吃嘴们一起分享,同时发布在大成网新闻报料台Q吧(http://qbar.qq.com/cdnews)上供大家查阅,让好吃嘴寻找好味道的道路不再艰辛。热切期盼着《成都苍蝇馆子秘籍》的早日出炉!特别提醒,好吃嘴们可以继续采用三种推荐方式亮出“绝招”,请麻烦把苍蝇馆子的详细地址、店名、招牌菜、价格、推荐理由等讲述清楚。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