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弹弓打鸟不料打碎车玻璃 安阳一男子赔了1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7:46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志立通讯员薛琛

  本报安阳讯住在安阳市糖烟酒公司家属院的市民王某,傍晚时持弹弓在该市解放路两侧打鸟,结果玻璃弹子坠落时,砸坏了停放在马路边一辆奥迪轿车的玻璃。昨日,经安阳市公安局灯塔路派出所调解,王某赔偿车主1600元。

  入冬以来,有成千上万只候鸟夜间栖息在安阳市解放路两侧的梧桐树上,给安阳市美丽的夜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市民王某因非常喜欢猫,就在家里养了好几只品种各异的猫。11月25日傍晚,他拿着弹弓,带着购置的玻璃球,准备到树下打几只鸟喂猫。

  王某正在打鸟,一名司机跑过来一把抓住了他,说一颗玻璃球正好落在他停放在路边的

奥迪轿车前挡风玻璃上,砸坏了挡风玻璃。司机手持砸坏玻璃的玻璃球让王某看。当王某听说一块前挡风玻璃要3000元时,蒙了。

  由于王某不承认是自己的玻璃球砸坏了奥迪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司机就报了警。在灯塔路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王某赔偿司机损失1600元。昨天,王某说,一弹弓“弹出了”1600元,后悔死了,以后再也不打鸟喂猫了。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