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二零零七年立法会港岛区补选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14 中国新闻网

  

香港二零零七年立法会港岛区补选结束(图)

  香港立法会港岛区补选投票日12月2日全面展开,香港岛近62万选民将到97个投票站投票。这次补选共有八名候选人竞逐一个议席,分别是:柳玉成、李永健、萧思江、叶刘淑仪、蒋志伟、凌尉云、陈方安生、以及何来。图为街头电视屏幕转播投票日活动情况。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三日电 二零零七年香港立法会香港岛地方选区补选的点票工作,在今天凌晨二时五十五分顺利完成。陈方安生的得票高于其他候选人,当选为立法会议员,以填补立法会的一个议席空缺。

  此次补选的投票在十二月二日晚上十时三十分结束,共有三十二万一千九百三十八名登记选民投票,投票率达百分之五十二点零六。点票工作在投票结束后展开,共用了约四个半小时。

  得票居第二的叶刘淑仪表示,她感谢选民及助选团队的支持,将会考虑明年再度参与立法会选举。

  据悉,这次立法会港岛区补选,是为了填补香港民建联主席马力病逝后遗下的香港岛地方选区议席。(完)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