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视台明年元旦新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斌)从明年元旦开始,对观众们来说,将有一个绝对值得期待的荧屏惊喜:与市民朝夕相伴的成都电视台将新装亮相,新闻综合、经济资讯服务、都市生活、影视文艺、公共、少儿等频道,将进一步清晰定位,以亲民和时尚风格为市民观众提供贴心关怀与服务。

  成都观众习惯把新闻综合频道称为15频道,此次新装亮相的CDTV—1将架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强调新闻立台,以新闻类节目为主,同时兼有电视剧、大型活动、晚会以及其他综合类节目;而CDTV—2经济资讯服务频道将定位为最时尚的城市频道,凸显新闻、财经、娱乐方面的特色;CDTV—3将以法制生活、情感生活为主要内容,倡导人文关怀,促进情感沟通,化解各类矛盾,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都市生活频道;CDTV—4影视文艺频道将强化晚间三档剧场,重点打造7集电视剧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继续通过大型的文娱活动扩大频道影响力;经过3年多的发展,CDTV—5公共频道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关注民生新闻为特色的频道风格,明年元旦开始,从每天上午8点开始推出《成都全接触整点播报》,把最及时的新闻传递给观众;刚刚荣获国家广电总局表彰的CDTV—6少儿频道除了《陈岳叔叔讲故事》这个品牌节目外,将新推出全新的日播类节目《嘟嘟俱乐部》(暂定名),蓉城小观众们也将拥有自己的观众俱乐部。

  据悉,此次成都电视台整体形象包装采用全国邀标的形式进行,中标的公司都是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以及众多海外电视台进行过整体包装的实力公司,现代的包装理念和手段,让成都电视台焕然一新,定会给成都观众留下全新印象。昨日下午,成都电视台新装宣传片开始拍摄。宣传片以日常生活为主,表现了成都的特色,体现包容、时尚、充满活力的成都风貌。宣传片长1分钟,武侯祠、望江楼、廊桥、熊猫基地等场景纷纷入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