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爽快”老乡帮老乡 亮卡“查询”一千二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龙梅报道:“以为把卡给他看一下就算了,不料电话报出账号和密码后,他把卡调了包。”昨日,被骗1202元的梁小姐叫苦不迭。

  昨日上午8时许,在汉口姑嫂树做服装的梁小姐,乘中巴车回黄陂老家。行车途中,车厢内站起一名中年男子,称“我的家中有人重病,请大家行行好,借点儿钱我。”说着,就走到梁小姐的座位边。

  坐在梁小姐旁边的瘦弱男子,非常爽快地说:“大家都是老乡,有困难一起帮!”于是,不仅把身上的上千元交给了中年男子,还掏出了一张卡,并报出了密码。

  接着,中年男子又走到梁小姐的面前,梁小姐说身上没有什么现金,旁边的人赶紧搭腔道“有银行卡也可以撒!”梁小姐称银行卡中也没有多少钱,旁边的“爽快”人又说:“让别人查一下就可以撒!”

  就这样,梁小姐掏出了银行卡给中年男子,并报出了密码。接着,中年男子打了一个电话,并称里面的钱确实不多,就把银行卡还给了梁小姐。

  车到终点站,梁小姐到银行取款时,发现银行卡的密码不对,经查询方知银行卡已被中年男子调包。梁小姐找出自己的银行卡号,显示她卡上已被人转账1200元,被扣手续费2元。

  梁小姐说,她父亲身体不好,这些钱是她每月省吃俭用,攒给父亲做手术用的。目前,梁小姐已经报警。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