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轿车失控 撞树撞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轿车失控撞树撞墙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被撞倒的光缆交换箱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龙梅报道:撞断三棵行道树,撞飞垃圾桶,然后,富康车飞身上墙,致两人死亡两人重伤。昨日凌晨,汉口沿江大道发生一起惨烈车祸。

  事发汉口沿江大道二曜路路口。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见到,相距5米的行道树断了三棵,路边的光缆交换箱倒地,地上可见车轮擦痕和斑斑血迹,临街房屋的墙角被撞出一豁口。

  据环卫工人介绍,事发地点本有一个固定于地面的垃圾箱,清晨做卫生时,发现垃圾箱不翼而飞,垃圾散落在街面上。

  附近群众介绍说,当时一辆白色富康轿车,在沿江大道高速行驶,撞倒二曜路口火锅店门前的大树后,撞飞了垃圾箱,横穿二曜路口后,又撞上了光缆交换箱,并被临街房屋逼停,轿车严重变形,该车司机和后排一名男子身亡,另有一男一女受伤,并被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了解,男性伤者毛某,23岁,脾挫伤,左腿粉碎性骨折;女性伤者刘某,17岁,肺挫伤。当晚,几个朋友一起聚会,喝了一点儿啤酒,不料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