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力提高中学生环保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坤喆)由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科技部联合主办的“2007校园气候酷派(意指环保先锋)科普活动成果展”,12月2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15所高中的20个环保小队展示了各自的环保行动计划,为北京拥有更多蓝天和更洁净空气贡献出自己的智慧。

  校园气候酷派科普活动是英国驻华使馆气候酷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在京中学师生对气候变化、能源及相关问题的认识,鼓励广大中学师生以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和环境问题。

  据悉,参加展示的20个环保小队,是通过该活动第一阶段的网上投票,从31个小队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展示的环保计划涉及环保的方方面面,包括烟花爆竹对环境的影响及相关解决方案、如何有效节能减排、减少车辆尾气的排放等。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