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网友赴重庆 半路上4少女被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2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贵阳市四名少女与重庆网友见面后,竟然决定背着家人偷偷跟随三名网友到重庆玩耍。当七人乘车经过黔渝交界处时,他们的对话被细心的民警看出问题。这时她们的网友表示不愿将她们送回家,而是自己开车回重庆了。

  12月2日晚11时,崇遵二大队民警高晓林、张志熙在崇遵高速公路松坎检查站例行检查一辆面包车时,发现该车坐了七人,三名男子,四名少女。在检查过程中,四名少女面露难色。民警还听到其中一名正在打电话的少女说:“我已经到贵州与重庆的交界了,身上没有钱,你叫我怎么回来嘛。”这一情况引起了值勤民警的特别关注,随即把四名少女请到了检查站里。与她们交谈了解到,四名十四五岁的少女都是贵阳人,那三名男子是重庆人,他们是网友。三名重庆男子来贵阳与四名女网友见面后,准备约她们到重庆玩,但是都没有经过父母的同意。民警了解情况后,问与她们的三名男网友是否愿意把她们送回贵阳,但三人都说要赶回重庆而不愿送,接着便自己开车走了。于是民警先让四名少女吃了些东西,然后安排把她们送上了去贵阳的客车。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