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满载电石 大货翻车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26 贵州都市报

  

【图文】满载电石大货翻车爆炸

  满载电石 大货翻车爆炸

  事发324国道马岭河峡谷路段,车主不知去向

  金黔在线讯 12月3日15时13分,324国道顶效开发区至兴义马岭河峡谷段发生车祸,一辆满载电石的大货车在持续下坡时突然翻车,瞬间发生燃烧并引发爆炸(如图)。

  在现场,记者看到,正在猛烈燃烧的货车横在国道中央,在马岭河峡谷上坡和下坡方向堵车长达2公里之多,数百人远远的站在附近的公路、田坎上观望。由于车辆呈侧翻状态,电石燃烧后不久就将附带在底盘上的油箱引燃进而产生爆炸,导致燃烧更加猛烈。一时火光冲天,浓烟弥漫,消防官兵不能用水扑救,只能用干粉灭火器进行控制,火速调运石沙前来掩埋明火。

  16时,顶效开发区政府紧急调运的一车沙子到达现场并倾倒在公路上。消防官兵人手一把铁铲,将石沙铲起直扑燃烧的电石和货车底盘位置,部分官兵使用干粉灭火器同时发起进攻,30分钟后将火彻底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货车牌号为贵E00528,但不知车主去向。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又讯 12月3日下午1时许,兴义市坪东镇加油站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辆大型货车猛烈相撞,1人被困变形车头,生命危在旦夕。兴义市消防官兵在接到交警部门的增援电话后,迅速出动成功解救被困人员。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