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日收入 献一份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赖晓莉)构建和谐成都,我们一起行动。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等带头向困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捐一日收入,献一份爱心;构建和谐成都,我们一起行动”是今年我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主题。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干部职工争相向火红的捐款箱里投入自己一份火热的“爱心”。200元、100元、50元……每一笔捐款都饱含着干部职工对困难群众的浓浓关爱之情。许多出差在外或有事不能赶回捐款现场的领导干部,还特别托人送来了捐款。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体乾,副主任苏培玮、曲颖、何志全、叶学东、敖锡贵等参加捐款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