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代收货款吃了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2时许,陈先生来到新西南食品城西鑫商铺21号——四川天地洋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洋物流)“托运点”领取天地洋物流代收的货款,却发现这里大门紧闭,隔壁另一家公司的托运点的人称,天地洋物流2日就没开门营业了。

  天地洋物流大门旁边的墙壁上贴着一张“便条”,上面写着有事拨打电话。陈先生拨通了电话。对方自称李涛(音),他说,天地洋物流不再营业了,其代收货款定于本月7日或8日支付,让陈先生等候通知。先后又有6位商家来到这里,也是来收取代收货款,但与陈先生的结果一样。据统计,7位商家共计有4万余元的代收货款。

  因为担心受骗,商家们随即到派出所报了案。 维权记者 吴贵平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