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路、建西路什字交通拥堵状况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8:36 兰州晨报

  -专项整治·成效

  本报讯(记者张鹏翔)细心的市民近日发现,武威路一带人车抢道、交通拥堵的现象变少了,建西路什字的交通拥堵状况好转了……这是龚家湾交警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良好效果。

  11月19日开始,龚家湾交警大队根据兰州市交警支队关于进行专项整治行动文件精神的要求,确定建西路什字为这次专项整治的“示范岗”,武威路为“示范路”。同时,龚家湾交警大队以此为契机,交警深入辖区部分单位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并制作宣传标语,大力宣传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另外,龚家湾交警大队还抽调交警组织辖区单位司机及社区干部走上街头,向过往司机宣传机动车礼让行人的有关法规,以此提高驾驶员遵章守法的自觉性。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