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聪行动”第二批受赠者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6: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前进)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残联获悉,成都市 “听力重建 启聪行动”项目第二批初步筛查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于今日起报名。

  据悉,根据要求,参加此项目的市民须具有成都户籍、年龄在6周岁以内、听力损失属于极重度耳聋、智力发育正常的聋儿。有意者可于今天到成都市残疾儿童学前教育康复中心听障部报名。咨询电话:84332775。据介绍,“听力重建·启聪行动”项目由台湾实业家王永庆先生捐赠,计划在2006年~2013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4750套人工耳蜗,使极重度耳聋患者获得听力重建的机会。成都市目前已经为8名聋儿实施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