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倒车 冻库保安被抵墙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郭庄 实习记者王波波)刘伟是刃具厂立交桥旁一家冻库的保安,平时负责指挥进出冻库的车辆出入。昨日上午8时许,他在指挥一辆来自河南的冷藏车倒车时,被冷藏车撞到一面墙壁上,头部重伤不幸当场死亡。

  刘伟是双流人,30多岁,已在冻库工作了好几年。昨日早上8时30分,一辆挂“豫P”牌照的冷藏车准备到冻库卸货。据目击者说,当时刘伟站在车后的一堵墙壁旁,朝冷藏车驾驶室方向大声喊:“再稍微倒一点!”冷藏车缓缓后退,刘伟也退到了墙根。“好了!好了!不要倒了……”突然,人们听见刘伟大声惊叫了几声。然而,不知为何,冷藏车还在继续后退,一下子将刘伟的头和身撞到墙上,巨大的力量将刘伟头部挤变了形……

  “快停车,撞到人了!”人们惊呼着,让冷藏车司机停车。当大家把刘伟救出来时,他已经气绝身亡。大家被眼前的惨景惊呆了。据推测,可能当时太嘈杂了,司机没有听到刘伟的喊话而及时停车,也可能是当时刘伟站得太靠近车尾,冷藏车司机无法看到他的位置而酿下了惨祸。

  中午10时许,一辆殡葬车拉走了刘伟的遗体。事发后,民警勘查了现场,并带走了冷藏车司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