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恢复全球公海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4: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12月5日在克里姆林宫向总统普京汇报工作时表示,俄已派遣由11艘军舰组成的航母战斗群到地中海海域巡逻,从现在起,俄海军已恢复执行在全球公海上的巡逻任务。

  谢尔久科夫说:“从今天至2008年2月3日,俄海军向大西洋东北部和地中海派出舰艇,目的是保证俄海上力量存在并为俄罗斯的航行安全创造条件。”他说,由一艘重型航空母舰、两艘反潜舰艇和一艘大型油轮编组成的舰队5日启程开往地中海北部海域。由“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和“伊万·布诺夫号”海轮编组成的黑海舰队分队也将随上述舰队一同前往地中海。据称,该航母战斗群将举行3次战术演习,进行海基、空基导弹实弹发射和模拟发射。

  今年8月中旬,俄空军恢复了远程轰炸机的空中巡逻,屡屡逼近英美等国领空。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