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国道破庙子段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廖兴友)由于连续数日的阴雨天气,国道108绵阳磨家收费站至破庙子5公里路段从3日起出现了持续70多个小时的堵车 (见本报昨天报道)。到昨天中午12时,被滞留的1000多辆大货车已被全部疏通。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国道108破庙子段时看见,数十名交警正在有条不紊地指挥着慢慢爬行的车辆。交警在破庙子路段摆放了100余个反光锥筒,将通行困难的大货车指挥到边道,预留出小型机动车的通行道路,增强道路通行能力。此外,交警在破庙子新建的执勤岗亭增设便民服务点,为驾驶员提供开水、茶叶、纸杯和感冒药。与此同时,昨天一大早,绵阳市交警直属4大队同成绵高速管理公司协商,紧急调用30吨福特拖车和专业施救人员到破庙子山顶,对爬不上坡的大货车进行现场施救。

  为了防止造成新的拥堵,绵阳交警直属4大队另一路民警在磨家收费站,对堵塞车辆进行分流,并向驾驶员做解释工作,劝导他们绕道中江或成青路到成都。至昨日中午12时,108国道破庙子路段全线贯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