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云从西边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一股冷空气入侵北京,带来了四级左右偏北风,天空又变得蔚蓝清澈,在明媚的阳光下,阵阵北风还是让人感受到寒意较浓。今天虽然还有扩散南下的冷空气打扰,但风力明显减小了,在高气压控制下,小北风使京城的空气质量能达到优的级别,朗朗晴天,能见度非常好,空气清新,让人感觉比较爽快。刮风使得空气非常干燥,今天的最小空气相对湿度将低于20%,除了多喝水补充外,女士们也应使用一些保湿护肤品。

  明天白天,影响北京的冷空气将彻底精疲力竭,而它带来的北风也会完全停歇,不过北京依然处在高气压的势力范围之内,白天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傍晚前后将转为多云天气,风和日丽,空气质量良好,去户外享受暖暖的日光浴和清新的空气,自然是大家周六里最佳的安排。明天空气比较清新,离家时可以稍稍开窗。不过别忘了京城还是在寒冬里,天气总体还是比较冷的,由于静风的辐射降温作用,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还会下降到零下3℃左右,所以大家外出时还要注意防寒保暖。

  后天白天本市将逐渐脱离高气压的影响,天气转阴。今天是“大雪”节气,从未来一周的天气形势预报看,近期北京还是难觅雪花的踪影。

  (付治龙文凡)D048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