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个唱玩“洋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靓颖个唱玩“洋盘”
居然爆满!虽然次日就有张学友成都个唱的猛辣 “追击”,但昨晚8时半开始的“我们说好的”张靓颖成都首次个人演唱会,还是吸引着凉粉和歌迷们潮水般前来捧场。而昨晚张靓颖的靓声靓影加上靓装、靓舞,以及张亚东和美国乐队的“洋盘”加盟,让演唱会的品质获得了歌迷们的一致认可。美中不足的是,昨日演唱会现场出现了大量假票,导致不少歌迷上当受骗,而现场的检票工作也因此加大工作量,使演出延迟了约半小时才正式开始。

  演员:美国“空运”而来

  昨日,有不少外地凉粉赶至成都,因人数太多,现场还有凉粉是站着看完全场的。面对大批凉粉和坐在台下的张妈妈,昨日张靓颖的表现充满激情:舞台上,数位中、外伴唱歌手、乐手随着节奏摇摆配合,其中还有位与靓颖合唱英文歌的合唱歌手——身材高大强壮、嗓音磁性超棒的黑人男歌手盖文,据悉,这些外籍演员都是特地从美国 “空运”过来的,而盖文更是玛丽亚·凯莉、迈克尔·杰克逊的声乐老师;而张靓颖的着装也大有看点:时而是装饰着羽毛的蓝色“海豚公主”长裙,时而是亮片黑短裙,而且演唱会上呈现的约5套服装都是由张靓颖本人亲自设计的!

  歌声:海豚音数次响起

  至于张靓颖的歌声,从新歌《dearjane》唱到《日落大道》《yoursong》,随后又唱起那首著名的参赛歌曲《Lovingyou》,让歌迷大呼惊艳,因为靓颖的宛如天后玛丽亚的海豚音不但毫不吝啬地数次响起,动情的歌曲更是她回到家乡的心情的本色写照:“满天的飞絮又带来了北京的春天,此刻你也许在成都吃一碗担担面,想问你DearJanemydearJane,现在的生活是否真的已如你所愿……”

  在昨晚的个唱中,张靓颖把两年中发行的几乎所有作品全部献唱,结尾曲《我走以后》,张靓颖更是跟全场歌迷一起合唱,在近万名歌迷共同的歌声中,靓颖也感动得潸然泪下。此外,张靓颖还翻唱了几首怀旧金曲《你的样子》《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也引起歌迷巨大的共鸣。

  场外:假票害苦歌迷

  昨晚的四川省体育馆,人山人海,不少票贩子手拿 “门票”低价兜售,他们手中的“门票”跟张靓颖个唱的正式门票一样,都是印票机打印出来的,但却是“裸票”,没有跟张靓颖正规门票的彩色卡片附订在一起,原来这些门票都是假票,为节约成本根本没有仿印彩色卡片。不少不明究竟的歌迷以两百、三百的价格买了假票,却被严格而缓慢的检票工作阻挡在门外,假票也被没收,后悔不已。现场检票人员还善意提醒歌迷,因张学友等明星的演唱会还将在成都进行,因此千万不要随意在“黄牛”手中购买所谓门票。

  记者周帅摄影 王长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