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推出生存保险金累积生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47 南方日报

  ■理财快讯

  本报讯 (记者/孙君成)有很多保险产品具有生存金返还功能,返还的这笔钱由于数额不太大或者返还周期较长,很多客户忽略甚至将其遗忘。平安保险日前宣布,将于12月26日向新老客户推出生存金累计生息服务,客户如果购买了平安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等60款含生存金责任的产品,只需将生存金留存于平安,即可享受平安提供的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让沉睡的资金实现复利增值。

  产品特点: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柳志坚介绍,生存金累积生息是平安提供给客户的一种生存金领取方式,客户将生存金留存在平安,每年可按平安当时确定的累积生息利率来计息,并按年利率进行复利计算,使客户的生存金可以进行复利滚存,实现良好收益。客户将生存金留存平安的同时,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领取生存金,所适用的累积生息利率不变。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