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客机相距91米擦身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37 沈阳网-沈阳晚报

  美国航空部门官员说,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上周险些发生客机相撞事件。当时两架客机错身而过,上下相距仅91米。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吉姆·彼得斯说,当时一架美国商业航空公司的客机正在起飞,而一架来自美国西部航空公司的客机刚刚降落。两架飞机险些相撞。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此事。彼得斯说,有关部门还会对空中交通管制员是否存在过失进行调查。

  美国国会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指挥不当或技术故障,美国机场跑道上飞机相撞的风险较高。

  美国政府问责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本财政年度共发生370起侵占飞机跑道事件。在这些事件中,客机、车辆或人员进入了供客机起飞或降落的空间。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