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高招福州20-2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2:13 东南快报

  福州市高招报名的补充通知昨天出台,报名时间为12月20日至25日,在省外就读的福州籍考生可以在12月28日补报名。预计明年福州将有5.2万人报考。

  今年的报考政策与往年比没有大的变化,往届毕业生仍要回户籍所在地高招办报考,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报考。报考科类中,音乐、美术、体育均有文科和理科之分,报考时要注意区分。报考音体美文科或理科者,可兼报文史类或理工类其他院校?穴专业?雪。其余类别之间不得兼报或跨报。

  来自省高招办的消息,我省目前实行的“3+X”方案将于明年结束,2009年将开始实行高中新课程实验高考改革方案。另外,我省2008-2010年高考招生规模增长比例分别为5%、4%、3%,也就是说,从2008年开始的3年,我省将适当控制招生规模增长幅度。所以,考生在决定是否复读时要非常谨慎。

记者 齐榕 实习生 陈燕青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