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乡高要引资八十六亿贺“肇庆金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十二月十日电(黄耀辉 吴文颂)今天下午,总投资达四十五点二亿元人民币的四项目在广东侨乡高要动工和投产,至此,高要共计组织三十六宗项目参与二00七“肇庆金秋”活动,投资总额八十六点二六亿元人民币。

  高要是广东著名的侨乡,属珠三角经济圈,其投资环境备受客商的关注。今天下午,记者在总投资达三十三亿元人民币的肇庆(高要)祈福海岸动工仪式现场看到,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三十四点七五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建成后居住人口将超过万人,将成为粤西地区大型的豪宅社区之一。

  在广东新明珠集团高要禄步萨米特新型建材生产基地,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为十二亿元人民币,有八条生产线正式投产,已经完成投资四点四亿元,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十六亿元。据悉,该项目实现了当地山区招商引资的突破,它的建成投产壮大了当地新型建材产业。

  据介绍,三十六宗项目涉及陶瓷、建材、房地产、市政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完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