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免费师范生纳入自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2: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刘中兴 记者甘丽华)华中师范大学公布2008年自主招生方案,4日起考生可由个人申请并经所在中学推荐进行报名。

  方案首次将师范生技能增加为选拔条件,将免费师范生纳入自主招生范围。凡热爱师范教育,在演讲、书法(毛笔字、钢笔字或粉笔字)、普通话等方面有特长,有志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高中毕业生都可以报名。

  另一新变化则是今年将选取部分考点采用“网上面试系统”对考生进行远程面试,面试考核专家在校内通过网上面试方式对考生作出面试打分。

  华中师范大学将于2008年2月在校招生网上公示入围考生名单,总数不超过本校2008年招生总计划的5%,并承诺:对于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当地省录取批次线,并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入围考生,都将予以录取。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