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称不可能因其反对科索沃独立而被孤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文俊):塞浦路斯政府发言人帕尔玛斯11日指出,塞浦路斯不可能因其反对科索沃独立而被欧盟孤立。

  帕尔玛斯当天对媒体指出,众所周知,塞浦路斯的这一立场是针对特定问题的,因此,不会被欧盟孤立。

  目前,除塞浦路斯外,欧盟各国均已同意接受科索沃独立。塞浦路斯担心,科索沃一旦独立将成为样板,其他国家或许也将承认北塞浦路斯土耳其族政权独立。

  塞浦路斯自1974年以来一直处于分治状态,国际社会承认的塞浦路斯共和国实际只统辖南部希腊族聚居区域,北部则是由土耳其族控制、只得到土耳其一国承认的“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