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望达赖以实际行动放弃“藏独”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0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1日在回答记者有关达赖集团最近发表所谓西藏发展和环保报告的问题时说,希望达赖集团顺应潮流,认清形势,以实际行动放弃“西藏独立”的主张,停止任何形式的、企图把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的活动。

  秦刚说,达赖集团这类不顾事实的报告不值一评。我想指出的是,万变不离其宗,达赖集团无论以何种面目出现,无论发表什么言论,其根本就是不承认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就是要把西藏从中国分割出去。

  他说,达赖集团总是在讲西藏文化、环境遭到破坏。但事实上,西藏社会、经济、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西藏人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在西藏,真正遭到“破坏”、并且永远也不会得到恢复的是残忍、黑暗的农奴制,也就是达赖集团梦想恢复的农奴制。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