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位全球城市小姐走访台南赤崁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25 中国新闻网

  

25位全球城市小姐走访台南赤崁楼(图)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第2届世界杯全球城市小姐总决赛参赛佳丽,十一日走访台南赤崁楼及吴园。当地学童夹道列队欢迎,纷纷对漂亮姐姐们投以新奇目光与热情掌声。佳丽们也高兴地与学童亲切互动。

  台南市长许添财专程陪同来自世界各地的全球城市小姐参访,并请佳丽品尝美味“安平豆花”。他表示,台南市是个很美丽的地方,才会吸引世界级美女指名造访,这也是全球城市小姐二度踏访府城古迹。

  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这项竞赛十二月十五日在苗栗登场,为扩大城市全球曝光度与台湾能见度,大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国25位全球城市小姐,到台进行城市宣传与世界杯选拔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