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高官批"入联公投"全文 台媒称"用意至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国务院近来不断高分贝表达对民进党“入联公投”的不悦,也立即公布包括亚太事务副助理国务卿柯庆生日前与台湾媒体记者会的全文,美国国务院信息局并公布了中文摘要。

  报道说,柯庆生日前在记者会中,强调美国认为民进党的“入联公投”,违背了陈水扁就职演说承诺的强烈讯息,这项记者会的全文问答,美国国务院竟“反常地”立刻公布全文。

  报道也提到,美国在台协会最近在处理台北办事处长杨苏棣及主席薄瑞光演说或与台北媒体记者会面,也都是在结束后几个小时内,就公布英文全文,传播讯息的“用意至深”。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