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宴请主流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十二月十二日电(刘丹)中国新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今晚在官邸举行宴会招待主流人士,感谢他们为发展中美关系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这位刚刚履新十二天的总领事发表致辞说,很荣幸在中美关系蓬勃发展之时开始他的新任期。中美两国长期以来在经济、贸易、文化和民间的友好往来使两国人民获得共同利益。他乐意担当连接美国西海岸和中国之间发展和合作的桥梁。

  高占生说,中国将一如既往执行改革开放政策,在国内建立小康和谐社会,在国际寻求世界和平和共同繁荣。

  明年四月奥运圣火将传递至旧金山,高占生对来宾们说,希望与当地人士共襄盛举。

  面对二百多名新朋友,高占生总领事特别引用了两句英文歌曲的歌词说,“我初到此地便遇到了许多友善的人们,我相信在离别的时候我会把心留在旧金山。”一句心里话,赢得满场来宾的会意笑容和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