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金融后援服务中心落户高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何晓蓉 缪琴)成都金融后援服务中心又添生力军:昨日,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后援服务中心落户高新区。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签约仪式,并在仪式前会见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一行。

  根据合作协议,泰康人寿将在成都高新区投资约6亿人民币设立金融后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包括灾备中心、后援中心、西部培训中心以及四川分公司办公区。项目占地约45亩,将于明年6月前开工建设。该中心的落户,将对高新区打造金融后援服务中心聚集区,推动成都市金融服务产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葛红林在会见中说,成都高度重视金融服务业发展,并将一如既往支持金融企业来蓉投资发展。陈东升表示,正是因为成都优良的产业环境,尤其是政府对金融服务业的鼓励支持,泰康人寿最终在几个备选城市中选定了成都,作为其服务全国的后援中心。

  市长助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