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协昨举行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浏)昨日,15城市消费维权合作发展暨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座谈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向大会发来贺信。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学东,副市长何华章,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京生出席座谈会。12个兄弟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消费者维权会及社会各界代表与会。市工商局局长、市消协会长谢述钧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李春城、葛红林在贺信中表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市消协成立二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成都成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对消费维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市各级消费者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的职责,更好地发挥联接政府、企业、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提供消费咨询,认真受理消费投诉,强化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成都作出新的贡献。

  何华章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表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何华章充分肯定了市消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消费维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他希望市消协深刻认识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学习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消费维权工作的整体水平,开创我市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