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年安置军队转业干部33.万人 自主择业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今日的《中国人事报》盘点了五年来的中国人事工作的成果。据报道,五年来中国共安置军队转业干部33.7万人,有力配合了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目标的实现,军转安置政策调整改革取得重要进展。

  报道说,5年来,中国各级人事部门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人事制度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各类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军转安置工作成效显著。五年来共安置转业干部33.7万人。特别是2004至2006年,完成了25.6万名军转干部的安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累计已达9万人,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组织开展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调研。扎实推进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