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台北旅展开幕 大陆摊位备好熊猫赠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两岸台北旅展开幕大陆摊位备好熊猫赠品(图)

  十二月十三日下午,享誉海内外的少林功夫、川剧变脸亮相台北,技惊四座。图为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成员在“第二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发布会上表演真功夫。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观光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今天上午在台北世贸中心开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展区以编钟、山海关和大型孔子像为会场主要布置,各摊位只展不售,不过也准备了很多熊猫玩具、钥匙圈作为赠品,要送给旅展观众。

  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张学劳在开幕致词时表示,希望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可促进两岸旅游业者良性互动。

  由于去年表演舞台场场爆满,今年舞台区的观众席相当宽敞,表演团体有北京歌剧舞剧院的传统歌舞、河南嵩山少林武术馆的少林功夫和四川省川剧院的变脸,每天演出三至四场,每场三十分钟。

  在十三日下午台北君悦大饭店举行的发布会上,前来参加海峡两岸台北旅展的大陆表演团体小试身手,赢得阵阵喝彩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