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旧区改造改善群众生活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5:01 东方早报

  早报讯市委昨天下午举行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07年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市政府党组关于今年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汇报,市政协党组关于2007年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今年是上海不平凡的一年,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我们要切实做好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换届筹备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下一步的工作要围绕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建设,加快培养和吸引人才、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降低商务成本;要研究适合上海发展的产业政策,加快发展智力密集型产业;要加快旧区改造步伐,改善群众生活条件;要完善鼓励创业的政策,以创业带就业;要规范和清理招商引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改革行政审批;要加大对高新科技产业的支持力度。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