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出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年会在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9:46  云南日报

  昨日,由全国出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和云南大学举办的“全国出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2007年年会”在昆明召开。

  来自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委会、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北大、北师大、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70多家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就扩大留学生规模、提升培养层次和开创留学生工作新局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公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近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优先发展,抓住西部大开发机遇,实施科教兴滇和人才强省战略,使全省各级各类教育得到了较快发展。进一步学习国外的先进科技成果,了解最新发展动态和先进管理经验,做好出国留学生工作,对于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和质量将取到积极作用。

  据悉,我省开展出国留学生服务工作多年来,每年参加公派留学出国的人数在西部处于前列,公派出国人员按时回国率达到90%以上,大批出国留学人员返回家乡,投身建设。本次年会上,云南大学成为我省第一所加入全国出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的理事单位。

  罗霞 实习生 晋东(云南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