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景展示“三大理念”实践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5:39  北京晨报

  ——电视专题片《坚持科学发展,落实三大理念》今起播出

  晨报讯 作为世界上跨度最大的钢结构工程,国家体育场“鸟巢”同时也是一座当之无愧的绿色建筑;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膜结构建筑,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同时拥有一套最先进的节水系统;作为北京向世界递交的绿色名片,奥运村通过先进的环保技术,实现了零污染、零排放;无障碍设施遍布每一座奥运场馆,以运动员为本、以观众为本的思想体现在每一个建设细节当中……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的9集系列专题片《坚持科学发展 落实三大理念——“绿色奥运 科技奥运 人文奥运”的实践之路》,将为您详细解读北京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实践“绿色奥运 科技奥运 人文奥运”三大理念所走过的每一个扎实脚步。

  该系列节目融知识性、趣味性、权威性、可视性于一体,将于12月17日起在北京卫视每天19时35分至20时连续播出,敬请收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