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金德今日开始冬训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谭云东)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今天中午向记者透露,“在沈阳休息的一线球员和俱乐部梯队前来试训的15名球员,今天已经到了长沙,明天我们将正式开始冬训,备战新的赛季。”

  金焱向记者介绍,由于和日瓦在新赛季薪酬的问题上没有谈拢,金德已经和日瓦解约。金德新赛季的主帅已经敲定,他将是一名来自欧洲的教练,有过短暂执教亚洲球队的经历,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于本月25日左右和球队会合。由于该教练和原俱乐部的合约还没有最后到期,金焱没有透露新帅的具体信息。

  外援方面,上赛季表现不错的阿布和桑德罗将继续留在队中。另外两名外援也已经基本上确定,都是现役的阿尔巴尼亚国脚,其中的一名中场球员已经签约,另一名后卫还需试训,两人都将于下月15日和球队会合。

  长沙金德作为中超平均年龄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一直走着年轻化路线,并在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0。谈到新赛季的目标,金焱表示,由于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也不好谈具体的名次,但俱乐部希望成绩能够超过上个赛季。金焱介绍说,金德俱乐部已经决定在新赛季的摘牌大会上用足5个名额,其中将肯定有湖南籍球员。同时,湖南湘涛的长沙伢子唐宇轩也已经确定于近期来球队试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