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意闯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1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吉芳)如何展现湖湘文化,如果你有优秀的创意,你可以将之展现在小小的弧形瓶上,你的作品有可能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被置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向全世界展示。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锦绣中华‘瓶’我秀”——可口可乐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湖南赛区启动仪式上获知的消息。

  大赛主办方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在湖南启动以弧形瓶为载体,通过创意元素多元化融合当地的传统艺术、文学戏剧、民族图腾、民间传说、特色地标为内容,以奥运会为平台,以充分表达自己对本土家乡、民族自豪感为内容的“锦绣中华‘瓶’我秀”活动,是向全世界人民展现湖湘文化和湖南民间特色的机会,也是世界人民了解中国文化、中国更了解湖南文化的一个窗口。

  本次大赛的作品征集活动将持续到2008年3月,湖南赛区将评选出十强作品,并由评委及公众投票评选出本赛区冠军一名。除颁发奖金奖品之外,本赛区冠军作品将被制作成2米高的三维立体艺术瓶,在奥运会期间与其他赛区冠军作品,共同被置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展示。

  从即日起,湖南赛区的参赛者可以通过www.iCoke.cn下载标准样图和相关报名表格。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