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伙歹徒何以如此张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5: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世昌 刘中灿)在本月13日砸坏近10家门面的卫生间后,昨日,这伙歹徒又往两家门面里面泼混凝土。眼见这一幕,武昌静安路的众商户们气愤地说:光天化日,这伙人为何敢如此嚣张?

  这排门面位于静安路晒湖旁。一乒乓球馆老板介绍,昨日上午,她去菜场买菜回来后,发现地板上被人泼了一大堆混凝土。员工们告诉她,上午10时许,10余名男青年提着一袋混凝土,不由分说就往地板上泼。而隔壁的汽车修理厂也被人泼了混凝土。

  据了解,在13日,也是这伙歹徒一连砸了近10家门面的卫生间。乒乓球馆的老板无奈地表示,砸坏的卫生间还没修好,对方又来恶意破坏,让人怎么做生意!

  在马路上,其他商户七嘴八舌议论开了。他们说,当时看见这伙歹徒冲过来,吓得大家赶紧将卷闸门拉下来,才没被泼混凝土。

  有商户称,这伙歹徒走前曾丢下一句话:“你们赶紧找我们老大交保护费,否则有你们好看!”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