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00头小猪“撒野”汉宜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5: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200头小猪“撒野”汉宜高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欣 通讯员李波涛)司机疲劳驾驶,导致运猪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200多只小猪逃出铁笼,在公路上乱跑……“有只小猪正在高速公路上狂奔!哎呀,不对,不是一只,是一群!”昨日凌晨4时36分,司机李师傅驾车经过汉宜高速公路29公里+350米处时,发现漆黑的公路上有一群小猪四处乱窜,立即报警。

  省高管三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大群小猪冻得瑟瑟发抖,躲在路边依偎着取暖,有一些“调皮鬼”则跑上了公路。为防止乱跑的小猪引发车祸,民警马上在事故路段的两侧设立警示标志,提醒经过车辆慢行,并把路中的小猪赶到路肩。

  扯耳朵,拽尾巴,用树枝驱赶,调来其他货车转运……直到上午9时,忙活了4个多小时,民警和出事货车的司乘人员一起,才将200多头小猪全部抓上转运车,此时,民警们的身上变得臭烘烘的。

  据警方调查,司机王某于前日下午从湖南省衡阳市出发,准备将500只小猪运往我省公安县。因车上仅王某一人会驾驶,昨日凌晨4时,王某开车时开始打瞌睡,却未将车驶到服务区休息。货车刚过蔡甸永安出入口不远,便撞上中央隔离护栏,货车侧翻,车上装的500头小猪死伤近半,王某也受了轻伤。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