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为强奸疑犯“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03 贵州都市报

  儿子涉嫌强奸被抓,父母买通受害人——

  受害女为强奸疑犯“喊冤”

  金黔在线讯 赤水一名中学生遭他人强奸后报案,民警很快赶到宾馆将熟睡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然而事隔不久,受害女孩竟然跑到检察院为疑犯“喊冤”,要求撤销控告。

  12月1日晚上,社会青年舒某与一帮朋友在赤水市一酒吧喝酒。期间,舒某电话邀请中学生小鹃参加。小鹃带上以前的同学小花(化名)一起来到酒吧娱乐,后小鹃因有事先离开。离开酒吧后,已经是次日凌晨,产生邪念的舒某找借口将小花带到宾馆实施了强奸。小花趁舒某熟睡之机,跑出宾馆报案,民警接报赶到宾馆将舒某抓获(本报曾报道)。

  而就在该案审理过程中,小花分别到刑侦大队和市检察院递交一份材料,称舒某并没有实施强奸,而是被她冤枉的,要求撤销控告。

  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撤案背后原来另有隐情:自从舒某被刑事拘留以来,其父母为了帮助其儿子逃避法律制裁,多次找到受害人及其家属下跪求情,并以金钱贿买方式,要求受害人到公安机关撤销案件。据悉,经协商,双方达成向受害方赔偿4万元的口头协议,但尚未履行。

  据悉,12月14日,犯罪嫌疑人舒某的父母因为涉嫌妨碍证人作证罪,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