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辆桑塔纳 挂个假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03 贵州都市报

  盗辆桑塔纳 挂个假军牌

  民警设卡截获被盗车

  金黔在线讯 12月17日,一辆轿车在重庆街头被盗后,盗贼居然将其挂上假军牌,一路向贵阳方向逃窜。结果行至贵遵公路遵义县境内时,被接报设卡的民警成功拦截。

  当日清晨6时许,省交警直属支队贵遵四大队民警接遵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电话称,有一辆号牌为渝AQ7010的重庆籍黑色桑塔纳被盗车正经过该大队辖区,请派出民警协助缉查。民警陈晓猛、王斌接警后立即出警驾车在贵遵公路上设卡拦截。

  7时许,民警发现一辆挂广A14033军牌的黑色桑塔纳轿车疑似案情通报上的车辆,遂将其拦停。检查发现,该车上共有2男1女,民警当场查获渝AQ7010号车行驶证一本,于是将其带回大队处理,经初查,该车为盗抢车。

  目前,该案已被移交刑侦部门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