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伤病影响佳一发挥 杜震宇状态差看好于大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46 辽一网-华商晨报

  1-1战平科特布斯,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期集训的第三场平局,没能实现赛前用一场胜利挥别2007年的美好愿望。45分钟,邵佳一迎来了伤愈复出后在科特布斯队的首次首发和最长表演时间。一个是中国球迷关心的团队,一个是中国球迷关心的个人,12月18日晚在佛山,国奥队和邵佳一联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是国奥队在2007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可能是某些队员在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一些焦点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以及杜伊对他们的评价便成了所有人最为关心的话题。对于这一点,已经和媒体打惯了交道的杜伊也是深知肚明,因此,这位塞尔维亚老人对几名球员进行了逐个点评。

  卢琳是国奥次战美国队的首发左前卫,在那场比赛中,卢琳发挥出色并助攻朱挺攻入了一球。虽然在本场比赛中这位广药小将没有得到首发的机会,但他在下半场出场后的一记吊射击中横梁依然是国奥队在本场比赛中最为精彩的镜头。对于这位技术型前卫的表现,杜伊表示,“毫无疑问,卢琳是一名非常好的队员,我们也通过这次集训和比赛给了他机会来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可以说,他的表现还是达到了预期的,我很满意。”

  杜震宇在上一场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立下头功,在本场比赛中虽然也表现积极,但明显没有上一场在球队中的作用那么明显。不过在杜伊心中,他已经对杜震宇的实力有了充分了解,“杜震宇今天太疲劳了,5天内踢了3场比赛,肯定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通过3场比赛我对他的实力和技术特点还是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虽然没有代表中国国奥队出场比赛,但邵佳一依然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杜伊赛前就曾表示过,希望能够在现场看到邵佳一的表现。本场比赛之后,杜伊对邵佳一也有了一个更为直观的感受,“邵佳一是中国国脚,水平勿庸置疑,而且他也是我们需要的队员。他今天踢得不错,但因为刚刚伤愈复出,所以对他来说恢复的时间还不够。今天的表现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吧,但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平。我相信随着在俱乐部比赛的增多,他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

  除了邵佳一,于大宝也是杜伊特别希望考察的队员。连续两场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杜伊显然对这位来自葡超本菲卡队的射手感到满意,“于大宝,很明显他在目前这种疲劳的状态下已经表现的不错了,但是我认为他还可以踢得更好,以后我还会给他更多机会,希望他也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TOM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