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应迎奥运200712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1 北京晚报

  北京卫视11:0418:54BTV-3:21:24BTV-5:22:24

  今日嘉宾:著名演员温兆伦Hi,everyone.我是温兆伦。每一个人在社会中都不是孤立的个体,都应该互相支持sup-port。当我们感到失落或者是受到挫折的时候,也许一个朋友跟我们说:Isupport you.我支持你,我挺你。这样我们又可以重获信心,面对未来。2008年北京奥运会,得到来自各方面的支持support。学习英语也是对奥运会的一种支持support。当然,我们不可以忘记对所有的参赛者说:加油!我支持你!Isupport you.

  今日关键短句Today’skeysentence 我支持你。Isupport you.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