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黄灯,3车出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4: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郭修德 实习生沈佳欢)昨日,武汉长江二桥下桥匝道与和平大道交会处,一辆水泥槽罐车和一辆货车撞到一起,另一辆槽罐车为避让也发生车祸,其中一名司机受伤。

  目击者周先生称,昨日凌晨3时30分,他被撞击声惊醒,起来一看,一辆水泥槽罐车发生侧翻,和一辆大型货车撞在一起,后面紧跟的另一辆水泥槽罐车则撞到路边的水泥墩上,路边的铁栅栏被撞成3段。

  上午8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和后面一辆槽罐车被拖走了,侧翻的槽罐车已被吊起,正准备拖离现场。该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水泥撒了一地,环卫工人正在清扫。

  在武昌铁路医院骨外科,记者见到受伤的槽罐车司机汪战君。汪师傅介绍,当时,他开车沿和平大道直行,准备将水泥送往南湖一工地。行至事发地时,正好是黄灯,他想冲过去,与从二桥上下来的一辆货车撞上,紧随其后的同事的车则撞上水泥墩。

  据了解,汪师傅的手部、腿部受了点轻伤,另两名司机无大碍。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